来宾

来宾市忻城县政协:开展“微宣讲” 凝聚“大能量”

2022-11-29 08:38:00 作者:覃莉芳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作为政协委员,我们要凝‘新’聚力,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新’作为,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幸福忻城’作出‘新’贡献。”
 
  11月24日,忻城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卢玉容到新联会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以面对面、互动式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大家分享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寄语政协委员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扣中共二十大作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广泛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强大力量,以实干实为、实绩实效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忻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自2020年12月成立以来,忻城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以夯实制度机制为基础,以广泛开展活动为依托,以加强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为着力点,不断壮大队伍,活动富有成效,政治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持续增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已经成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中共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世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卢玉容的宣讲在委员中引起强烈共鸣。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就如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谈认识、说感悟、亮态度,表示要始终保持与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新力量、新风貌,书写属于新阶层的奋斗篇章,以实际行动助力忻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覃莉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