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象州县政协:读书活动搬到村屯

2022-09-15 08:42:00 作者:谭克新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9月6日,象州县政协在“书香政协”读书实践活动基地(中平镇)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庆中秋话同心”读书实践活动暨我读书献良言助力乡村振兴提升农村风貌委员协商议事活动。
 
  期间举行的读书交流分享会上,来宾市、象州县政协委员分别围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曾国藩家书》分享了读书心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表达了对祖国深切的热爱之情。委员们表示,要注重学、思结合,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学用相长,自觉把读书活动同实际工作和政协履职相结合,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要积极参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期间,参加活动的市、县政协委员和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还实地视察了中平镇脱贫村良山村委江西屯红色革命文化旅游项目、大淮屯农村风貌提升项目建设情况和委员企业,面对面座谈交流,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把脉开方,聚共识、汇合力。
 
  “将读书活动搬到社区、村屯,旨在进一步营造良好文化氛围,不断创新读书形式,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委员参政建言作用,将读书所得转化为履职成果。今后,县政协将继续通过读书和协商相促进的方式,不断提高读书活动质效。”象州县政协主席黄顺成说。□ 谭克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