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合山市政协:贴心“微服务”圆困难职工“微心愿”

2022-08-11 08:41:00 作者:吴伯伦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近日,合山市政协携手委员企业广西合山虎鹰建材有限公司,开展圆梦“微心愿”爱心帮扶活动。
 
  此次活动,共为21位困难职工圆了“微心愿”。一袋米、一桶油、一台电风扇、一台消毒柜……一个个微小的心愿,在很多人看来也许微不足道,但却是困难职工家庭的小小梦想。
 
  据悉,为进一步搭建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平台,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助力提升困难职工信息化服务水平,合山市政协通过“线上+线下”征集的形式,收集困难职工的“心愿清单”,并为困难职工和政协委员、委员企业搭建桥梁,帮助困难职工实现“微心愿”。
 
  通过开展圆梦“微心愿”爱心帮扶活动,不仅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困难职工的微小需求,而且还找到了更好服务困难职工的路径,实现了需求与服务的良性互动,让更多的人奉献爱、传播爱,激发社会正能量。下一步,合山市政协将持续深化亮身份、亮承诺、亮担当、亮作为“四亮”主题系列活动,服务好政协委员和委员企业,为合山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吴伯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