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武宣县政协召开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站工作交流会

2022-06-29 08:19:00 作者:罗阳斌 潘晓宁 来源:广西来宾市政协
【字体:

  6月28日,武宣县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站工作交流会以现场观摩和会议发言的形式召开,10个乡镇联络站站长及联络站工作人员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平台建设的路径和方法。县政协主席吴海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来宾市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办公室主任罗江萍到会指导。
 
  当天,与会人员先后现场参观了二塘镇、三里镇、东乡镇3个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站的建设情况,10个乡镇分别在会上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吴海音指出,这次会议是继4月25日全县政协工作联络站建设推进会召开以来,各乡镇狠抓联络站建设工作的一次成果展示,通过树典型、立标杆、找差距,明方向,进一步掀起“比、学、赶、超”的良好格局。吴海音希望各乡镇联络站要因地制宜,发挥驻站委员主体作用,按照自治区政协关于“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 委员行动”“书香政协 香飘八桂”委员读书实践活动等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在“一站一品”“一站一特色”等方面探索创新,不断丰富工作形式和内容,打造特色品牌,推动我县政协工作联络站建设提档升级、提质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罗阳斌 潘晓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