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政协机关部署清廉建设工作

2022-06-10 08:15:00 作者:秦 祺 杨 婧 来源:广西来宾市政协
【字体:

  6月8日下午,来宾市政协机关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来宾市委关于大力推进清廉来宾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工作要求,就市政协机关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来宾市委关于印发〈大力推进清廉来宾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建设清廉机关是全面建设清廉来宾的一项重大建设单元,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市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市委关于大力推进清廉来宾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五大行动,做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着力建设“政治清明、廉洁高效、担当务实、善作善成”的清廉机关,以清廉机关建设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机关政治生态作出应有的担当和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来宾建市二十周年。□ 秦 祺 杨 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