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兴宾区政协:在读书实践中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2022-05-31 08:33:00 作者:黎慧梅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人民政协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全面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强化委员责任担当,5月27日,来宾市兴宾区政协举办“书香政协 香飘兴宾”委员读书分享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以“崇学善读 同心筑梦”为主题,内容有集体朗诵《我的祖国》、委员个人红色篇目诵读《心中的灯》、委员个人读书分享、委员个人经典诵读、委员书法表演以及集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来自各界别的政协委员在分享中收获感悟,在书香中领略美感,在体验中收获乐趣。大家表示,要把“书香政协”读书成果转化为发挥政协优势的具体成效,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兴宾区政协还举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委员讲堂,兴宾区政协领导在主题宣讲中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引导各族各界群众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汇聚力量,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 黎慧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