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武宣县政协走访委员企业

2022-04-13 08:17:00 作者:罗阳斌 来源:广西来宾市政协
【字体:

  4月11日上午,来宾市武宣县政协主席吴海音率队到广西登高(武宣)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委员企业活动,通过座谈会和实地察看的方式了解工作情况和意见建议。
 
  在广西登高(武宣)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吴海音实地察看来宾港武宣港区樟村作业区一期工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和生产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企业的诉求和意见建议。
 
  吴海音表示,县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委员企业的发展,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委员创业履职创造条件。同时,他希望企业抢抓机遇、增强信心,不断创新经营理念,在搞好安全生产的同时继续注重创新发展,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拓展市场,把企业做大做强,切实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罗阳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