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武宣县政协开展“壮族三月三”节日走访慰问活动

2022-04-01 08:18:00 作者:罗阳斌 来源:广西来宾市政协
【字体:

  为推动“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区 委员行动”活动,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在“壮族三月三”传统民俗节日来临之际,县政协主席吴海音率政协委员慰问团深入到我县三里镇、武宣镇、禄新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少数民族群众代表、退役军人、困难残疾人、孤寡老人送去节日关怀和祝福。
 
  慰问活动中,吴海音一行与慰问对象一一进行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传达、宣传党的惠民政策,民族政策,并为他们送上面条、蜜桔、猪肉、大米等节日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鼓励困难群众乐观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不等不靠,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与决心,过上幸福的生活。
 
  慰问团特别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尽心竭力为他们解难题,谋福祉,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看到致富的希望,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国家惠民政策,带领他们致富奔小康。
 
  声声关怀问候,句句暖心话语。此次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增进了少数民族群众的感情交流,让他们在节日里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当日,慰问团还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援鄂抗疫英雄代表,县政协副主席卓武、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慰问活动。□ 罗阳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