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武宣县政协举行“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 委员行动”启动仪式

2022-03-28 08:05:00 作者:罗阳斌 来源:广西来宾市政协
【字体: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来宾市委关于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成果,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自治区政协、来宾市政协的“委员行动”倡议,3月25日,来宾市武宣县政协举行以“我倡议,我承诺,我践行”为主题的“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 委员行动”启动仪式。
 
  县政协主席吴海音出席启动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吴海音指出,县政协和全县政协委员一要高举旗帜,深刻认识“委员行动”的重要意义;二要积极行动,实现“委员行动”有感有形有效;三要从我做起,在“委员行动”中争当模范。
 
  启动仪式还分别举行了政协委员宣读倡议书、委员表态发言、民族团结专题辅导讲座、“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政协做起”委员签名等活动。□ 罗阳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