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武宣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2022-03-17 08:25:00 作者:罗阳斌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武宣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推动本土企业高质量发展
 
  3月11日,武宣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就《关于大力扶持本地建筑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议》的提案进行办理协商。
 
  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期间,县政协委员提交了《关于大力扶持本地建筑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议》提案,建议狠抓企业资质提档升级、推进招标投标制度改革、大力减轻民营建筑企业负担、规范工程进度支付与结算管理、完善和落实好扶持本地建筑企业的有效政策。
 
  在提案办理协商会上,与会委员结合《武宣县促进建筑业加快发展实施方案》与本部门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议认为,要统一思想,认真学习好《武宣县促进建筑业加快发展实施方案》,鼓励更多本地企业参与到武宣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设;要加强宣传,相关部门完善本地企业的项目库建设,并印发成册及时发放到各级部门和各乡镇;要落实相关工作,按照规定要求,对标对表,让企业更多参与到项目建设,把委员提案建议落实到位;要加强督查力度,成立督办组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全面督办,深入到县直部门和各乡镇进行全面核查,为本地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让本地企业为助力武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罗阳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