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武宣县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视察

2022-01-25 08:19:00 作者:罗阳斌 来源:广西来宾市政协
【字体:

  1月24日下午,出席政协武宣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委员们,在县政协主席吴海音、副主席卓武、武任萍、雷永杰、林富源的带领下开展集中视察活动,近距离、全方位感受武宣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委员们先后到仙湖雨虹公园、武宣七星湖体育综合体一期工程、武仙古城项目现场视察。委员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讨论,详细了解各视察点的建设发展情况,感受武宣基础设施建设、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
 
  通过视察,委员们切身感受到武宣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变化。委员们认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主动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城市面貌焕然一新,重点项目建设强力推进,发展后劲明显增强。
 
  委员们表示,要以本次视察活动为契机,多考察、多调研、多了解,更好地履行政协委员应尽的职责,发挥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政协武宣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建好言献良策,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绿水仙城·大美武宣”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罗阳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