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合山市政协专题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31 08:16:00 作者:吴伯伦 来源:广西来宾市政协
【字体:

  12月28日,合山市政协组织召开政协系统贯彻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部署会。会议由合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韦干稳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一个政治保证,明确一个总目标,按照“四个新”的总要求,在建设“五个广西”和推动“三大振兴”工作中,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为广大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自觉在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齐心协力推动政协工作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努力确市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不断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努力做到中心工作推到哪里,政协履职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政协的力量就汇聚到哪里,助推合山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议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学史力行,攻坚破难,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为民办实事、送温暖、送健康、解难题。坚决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策略,毫不松懈抓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更好地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勇担历史使命,把会议精神贯穿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以改革创新精神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伯伦
 
图为合山市政协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