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合山市政协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22 08:11:00 作者:吴伯伦 来源:广西来宾市政协
【字体:

  连日来,合山市政协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宣讲,紧密联系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采取对象化、分众化方式,运用通俗易懂、鲜活生动的语言讲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广大政协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12月15日,合山市政协主席韦干稳走进合山市河里镇河里村,带领村干部和群众代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韦干稳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决议》的基本框架、主要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韦干稳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刻领会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来宾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及合山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各项工作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把合山各项事业不断推进向前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同心向党,结合当前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用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对照乡村振兴目标,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合山市未来的发展出谋献策,再添动力。□ 吴伯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