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武宣县政协开展“深化发展乡镇旅游产业”专项视察活动

2021-10-22 08:13:00 作者:赖虹桥 来源:广西来宾市政协
【字体:

  武宣县政协大力推进乡镇政协联络站建设,将政协工作履职触角向基层延伸,促使各乡镇政协联络站相继建成入站,发挥其建言资政、收集社情民意及协调处理基层问题的作用。10月20日,武宣县政协根据乡镇政协联络站提交的相关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县委员、乡镇政协联络站、地方商会开展“深化发展乡镇旅游产业”专项视察,为打造乡镇特色旅游品牌,建良言献良策,推进乡镇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视察活动围绕下莲塘全国4A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村、百崖大峡谷国家3A级景区建设短板和发展瓶颈问题展开实地专题视察,并在东乡镇政协联络站召开专题协商交流座谈会,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深化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注入政协委员行动新力量。
 
  活动中,视察组提出,要深化发展乡镇旅游产业,必须聚焦乡村振兴大环境,客观审视自身问题和差距,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把握时机,抢抓新一轮旅游产业发展的制高点。建议乡镇政协联络站要深度挖掘本土文化内涵,创新旅游产品供给,加强旅游服务,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构建全域旅游共建共享新格局。依托大数据,给旅游业注入新元素,做好旅游资源点、面的串并联,把点、面优势转化为整体优势,利用“互联网+”与“旅游+”概念和商会营商优势,在“吃、住、行、娱”等方面,提供更加便捷、更加优质的服务,推动视察成果转化落实,协商议政展现政协善作为。□ 赖虹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