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合山市政协与合山市书法家协会联合开展书法赠送公益活动

2021-10-26 08:10:00 作者:吴伯伦 来源:广西来宾市政协
【字体: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合山市建党100周年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2021年10月22日上午,合山市政协与合山市书法家协会、中小学生代表在合山市新世纪广场联合开展书法赠送公益活动,为广大市民免费书写。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政协委员书法家饱含热情,将真诚的祝福赋诸笔端,将党史学习教育、反邪教、反电信诈骗等知识宣传融入书法艺术中展示,既传承了传统文化,又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市政协委员、合山市书法协会会长、合山市实验中学老师张敬说,我们组织了合山市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以及我们学校的中小学生代表来到广场这里进行一个书法现场的表演,我们想通过这样一个活动,来弘扬中华的文化。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市政协2021年文化下乡惠民系列活动之一,市政协还将继续组织书法家深入我市社区和农村基层,开展免费书写赠送春联活动。□ 吴伯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