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武宣县政协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08:10:00 作者:罗阳斌 来源:广西来宾市政协
【字体:

  11月16日,武宣县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主席吴海音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中央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主题鲜明、继往开来的盛会,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作为政协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平台的作用,通过民主程序和有效工作,把党的决策转化为社会各界共识。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找准工作的着眼点、立足点、契合点,在各界群众中传播共识,为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美好生而奋斗打牢思想和社会基础。要围绕县委和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特色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履行职责,努力树立政协委员在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罗阳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