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政协领导到联系服务工业企业调研

2020-06-30 08:53:00 作者:李汉喜 来源:广西来宾政协网
【字体:

市政协领导到联系服务工业企业调研

下沉一线解决问题推动发展

 

  6月29日,市政协主席韦文晋到市工业园区走访调研联系服务的工业企业项目,深入企业、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加快发展。

 

  韦文晋一行先后来到来宾市天球电器、广西来宾宝嘉科技和广西崇宝实业凤凰汽配产业项目等,走进车间和施工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问经营、摸实情,详细复工复产以来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市场覆盖、融资状况等情况。韦文晋叮嘱企业,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抢抓时机,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拉长产业链,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提高产业竞争力。

 

  现场听取各企业和项目的运行情况、存在的困难后,韦文晋逐个作出回应,并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加强沟通,下大力予以协调解决。韦文晋指出,肺炎疫情给企业造成的影响,是暂时性的,企业一定要坚定信心,用好用活相关政策,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力,增强新动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落实责任,明确分工,下沉企业一线,主动靠前服务,从政策、项目、融资、人才等方面,加大对企业支持力度,精准施策,打通“堵点”、补上“断点”,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李汉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