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武宣县政协委员党委挂牌成立

2020-06-30 08:25:00 作者:梁民耀 赖虹桥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强化政治引领 激发履职活力

武宣县政协委员党委挂牌成立

 

  6月24日,武宣县政协委员党委在武宣县政协机关挂牌成立。

 

  武宣县政协委员党委现有党员99人,隶属武宣县政协党组管理。党员委员涵盖武宣县的各行各业,是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生力军。

 

  武宣县政协委员党委下设的5个党支部分别设立在县政协机关、乡镇人民政府和企业,确保党支部议事有场所、活动有阵地,实现了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有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同时,坚持党员委员先锋履职,以党员委员为骨干,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充分发挥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增活力、添动力、聚合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县政协党组要求,要加强政协委员党委及其党支部的规范化建没,着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开展更富有成效的工作,广泛汇聚奋进新时代、实现新发展的强大正能量;积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党员委员要带头参加政协活动、认真履职尽责,多谋良策、多建诤言,全力助推新时代武宣高质量发展。

 

  当天,武宣县政协委员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委员学习《加强县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实施办法》《武宣县政协委员党支部编组方案》《武宣县政协委员活动小组编组方案》等文件,并在武宣县政协机关、武宣镇人民政府、武宣县宏耀新天地超市等地举行5个政协委员党支部(活动小组)揭牌仪式。□ 梁民耀 赖虹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