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政协调研联系服务委员企业工作

2020-03-31 08:43:00 作者:潘晓宁 罗阳斌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来宾市政协调研联系服务委员企业工作时提出

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成长的烦恼”

 

  3月24日,来宾市政协主席韦文晋率调研组到武宣县,调研县政协领导联系服务委员企业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广西新东运矿业有限公司、二塘镇明强电子厂、七星湖建设项目现场等地,详细了解厂区、码头建设以及今年的发展规划、目前项目建设进度、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开展县政协领导联系服务委员企业履职活动是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务实举措,是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发展成效的重要手段,要继续加强对复工复产企业的监督指导,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各项服务工作,指导企业开展好疫情防控,确保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指导,保持联系工作的经常性、长期性,坚持把解决难题和创新思路、推动工作相结合,做到摸清实情、破解难题、创新机制,帮助企业有效解决“成长的烦恼”;加强双向交流沟通,如实反映问题,提出合理建议,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 潘晓宁 罗阳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