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兴宾区政协为疫情防控加油鼓劲

2020-02-11 08:48:00 作者:黎慧梅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来宾市兴宾区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来宾市委、兴宾区委的有关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吹响阻击疫情的集结号,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不止、防控不休。

 

  下沉一线,身先士卒。 兴宾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下沉一线,狠抓落实,带队深入联系乡镇、街道、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一线执勤的干部职工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主动参战,“义不容辞。兴宾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倾情投入抗击疫情工作中,坚持到联系社区共同开展抗疫工作。截至2月9日,城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参与社区排查2188户8753人,发放宣传资料10000多份。同时,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和引导工作,第一时间把兴宾区委最新文件、通知、通告通过网络、印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到人民群众中。

 

  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兴宾区政协委员忠实履职,始终心系群众和全局防控工作,坚持“一岗双责”,积极参与战“疫”。委员们通过“兴宾政协委员之家”微信群报送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以各种形式为疫情防控鼓劲加油。比如,莫彩虹委员带领来宾音协创作音乐,以歌声呼吁——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兰善国委员用山歌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进行宣传;韦碧、韦仕宝、陈裕秀、陈丽云、黎廷洪、黄智勇、黄钢、黄益评、黎善兴、韦登、何芳芳等委员积极捐款捐物抗击疫情。据不完全统计,疫情发生以来,兴宾区政协委员捐资捐物总价值超过20万元,深受社会各界点赞。□黎慧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