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忻城县政协抓队伍建设提素质促工作

2019-11-14 09:20:00 作者:罗金城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忻城县政协切实抓好规定动作有序推进,使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党的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成绩显著,为政协更好履行职能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以学习教育为抓手,紧抓思想建设不放松。该县政协将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主要内容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交流,确保每名机关党员干部对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同时,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先后组织党员及时跟进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自治区、市和县重要会议等精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政治素质。

 

  以作风建设为抓手,紧抓日常工作和民生服务不放松。忻城县政协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将“走出去”学与“请进来”教相结合,通过到县内外开展学习调研、结对学访等活动,开阔眼界视野,打开工作思路,主动拔高工作目标定位,转变工作态度作风,形成比学赶超、事竞一流的工作氛围;参加县里举办的各类讲坛,听取介绍经验,讲解技巧,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经验、掌握技巧、查缺补漏,工作能力和水平再上新台阶。结合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进千村、入万户、察民情、解民忧”活动,通过入户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走访群众100多户,征求意见建议50余条,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20件(次)。□罗金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