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到来宾市考察调研

2015-07-10 00:00:00 作者:九三学社来宾市委员会 来源:来宾市政协办公室
【字体:

    7月8日至9日,自治区政协委员、钦州市人大常委、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主委刘燕一行13人到我市考察调研。来宾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来宾市委主委韦文智及九三学社来宾市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考察调研组主要就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和生态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同时,对党派工作进行相互交流学习。8日,他们先实地考察了兴宾区农村土地确权试点的工作做法和经验,参观了来宾市林业生态科技示范园的建设情况。9日,考察组到九三学社来宾市委机关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主委韦文智介绍了九三学社来宾市委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工作运行情况,会上,两个兄弟市委会还就加强党派工作相互交流学习,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我市博物馆,游览了来宾市新城区建设风貌。他们表示,这次到来宾收获很大,不虚此行,今后两地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