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政协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2015-06-09 00:00:00 作者:韦瑞君 来源:来宾日报
【字体:

    6月8日上午,来宾市政协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会上,来宾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2015年“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重要精神,从锤炼党性、用权为民、为政清廉、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公道正派等方面,紧密联系思想和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和体会,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入剖析。

    来宾市政协主席韦善国要求,领导干部要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严以修身的表率;要经受住各种风险和困难的考验,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永远忠诚于党、党诚于人民;要不断改进作风,从自己做起,把修身体现在转变作风上,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用实际成效赢得群众“点赞”;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同时,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做好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以“三严三实”为行为准则,“严”字当头,“实”处着力,落实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改革发展稳定的工作实绩来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市政协副主席毛裕玲、凌尔健、潘启优、何美媛、韦文智、黄剑桥、莫帮福、曾广斌,市政协党组成员蓝凡华出席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