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兴宾区政协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 “工作大调研,问题大解决”工作动员会

2015-06-04 00:00:00 作者:兴宾区政协办 来源:来宾市政协办公室
【字体:

    6月3日,兴宾区政协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大调研,问题大解决”工作动员会,此次专题党课由兴宾区政协主席关晓东授课,副主席覃永生主持。

    关晓东在专题党课上指出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做到“四知”“五行”,“三严三实”作风建设涉及到良好的品德、官德的养成,有着深厚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底蕴,与中华民族文化血脉息息相通。要加强政治纪律,提高忠诚意识,加强组织纪律,提高执行意识,加强工作纪律,提高担当意识,加强廉政纪律,提高干净意识,加强群众纪律,提高服务意识。

    吴卫南副主席提出要认真领会我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大调研、问题大解决”工作文件精神,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活动为契机,开展好兴宾区政协相关的活动,要以专题教育促作风转变,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结束后,兴宾区政协还举行了兴宾区政协党员实现社区困难群众“微心愿”捐款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