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政协委员建议:开发建设滨江北路相思园河堤提高城市品位

2015-05-20 00:00:00 作者:覃焕青 来源:来宾市政协办公室
【字体:

    “ 城市因江河而美丽,江河因城市而升华。把市城区红水河的河堤建设起来,来宾市的城市品位必将得到极大的提高,也无疑对来宾聚拢人气和发展壮大将带来巨大的推动力。”日前,来宾市方策、张博特等政协委员建议,开发建设滨江北路相思园河堤,改善了城市面貌,打造富有特色的休闲环境!

    红水河是来宾市的母亲河,流经来宾市中心城区约5公里,水流平缓、水质清澈。城区滨江北路的相思园,已经成为市民休闲的好场所,无论清晨或傍晚,白天或黑夜,园中市民们谈的谈,跳的跳,打球的打球……其乐融融,正在享受美丽城市带来的幸福。

    把市城区红水河的河堤建设起来,来宾市的城市品位必将得到极大的提高,也无疑对来宾聚拢人气和发展壮大将带来巨大的推动力。为了来宾的明天更加美好,同时也是为了做好城市的防洪排涝工作,为了母亲河的美丽得到升华。方 策、张博特等政协委员建议建议,以“高规划、分区域、分步骤、多方筹资”为原则,如哪些区域由政府投资,哪些区域由开发商或集体经济投入,建设市城区红水河河堤、道路、码头、游泳场、餐饮、观光等设施;市政府分期开发建设红水河河堤,第一期建议首先开发建设滨江北路相思园河堤,以满足市民日常休闲需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