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政协到忻城县调研委员行动工程实施情况

2015-05-12 00:00:00 作者:罗金城 来源:来宾市政协办公室
【字体:

    5月11日,来宾市政协何美嫒副主席、党组成员蓝凡华带领调研组到忻城县调研,通过走访委员企业、召开委员座谈会、听取各相关部门及委员的意见和建议等形式深入了解委员行动工程实施情况。

    当天上午,调研组走访了我县政协荣炫智委员企业忻城县西部矿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企业在服务社会、开展公益活动等方面的情况。下午,调研组又深入到古蓬镇民欣生态养殖合作社现场调研,现场了解政协委员在发展特色农业方面所发挥的推进作用。随后,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县政协委员对委员行动工程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在听取我县开展委员行动工程情况汇报后,对我县开展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推进活动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忻城县政协副主席蓝冠生陪同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