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政协调研委员行动工程贯彻实施情况

2015-05-12 00:00:00 作者:覃焕青 来源:来宾市政协办公室
【字体:

    5月11日,来宾市政协何美嫒副主席、党组成员蓝凡华带领调研组到忻城县调研该县实施委员行动工程情况,拉开了来宾市政协开展委员行动工程实施情况调研活动的序幕。

    委员行动工程是政协委员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惠民工程,来宾市政协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召开主席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并印发了《2015年来宾市政协委员行动行动工程实施方案》(来协发[2015]9号)文,提出以专门委员会为依托,以界别为单位,以活动为载体,组织广大委员进企业下乡村,进百家门、想百家事,解百家忧,引导市政协委员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根据活动安排,来宾市政协组织人员深入市所辖的六个县(市、区)政协,采取走访委员企业、召开委员座谈会、听取各相关部门及委员的意见和建议等形式,就委员行动工程实施进展情况进行深入调研。调研活动旨在全面了解全市政协系统贯彻实施委员行动工程的主要成效和特色亮点,并认真分析工程实施过程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总结全市各级政协开展委员行动工程的经验做法,广泛征求基层政协对开展委员行动工程的意见建议,为部署推进下一步工作提供坚实基础。调研活动预计持续一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