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民进来宾市委、柳州师专联合举办“双岗建功”活动座谈会

2015-04-30 00:00:00 作者:民进来宾市委会 来源:来宾市政协办公室
【字体:

    日前,来宾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来宾市委主委凌尔健同志带领民进来宾市委全体班子成员来到柳州师专来宾校区与柳州师专就继续深入开展“双岗建功”活动进行座谈。

    在柳州师专党委书记侯代忠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凌尔健一行参观了柳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宾校区展览馆。

    座谈会上,李元田副主委首先介绍了民进来宾市委成立以来主要工作情况及各支部开展“双岗建功”活动取得的成绩;听取了民进柳州师专支部“双岗建功”活动情况汇报;侯代忠书记感谢民进来宾市委多年来给予学校在专升本工作中的大力支持和帮组,并民进柳州师专支部团结和带领民进会员“双岗建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凌尔健主委强调指出:民进柳州师专支部和会员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明确双岗职责,讲政治、讲学习、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必学赶超,积极为学校转型升级、为来宾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再立新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