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政协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召开

2015-04-29 00:00:00 作者:刘京平 来源:来宾日报
【字体:

    4月28日,来宾市政协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召开。

    来宾市政协主席韦善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毛裕玲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韦凤光、凌尔健、潘启优、何美媛、韦文智、莫帮福、曾广斌,市政协党组成员蓝凡华,市政协秘书长廖妙灵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通过导学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市政协2015年主要工作。

    韦善国指出,要结合实际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主动适应新常态,为我市改革发展和推进来宾法治建设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优势,为推动我市扶贫开发工作献计出力;要加强协作,助推来宾经济社会发展;要切实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政协履职实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