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九三学社来宾市委志愿者开展交通疏导活动

2015-04-29 00:00:00 作者:韦微 贺楠 来源:来宾市政协办公室
【字体:

    为提高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优化道路交通秩序,4月27、28日下午,九三学社来宾市委科技支社与综合(2)支社联合开展了交通疏导志愿活动。

    在兴宾区红水河、迎宾路与桂中大道红绿灯两个十字路口,九三学社来宾市委的志愿者们吹着口哨,手执小红旗,引导电动车、自行车走非机动车道,劝导行人走人行道、走斑马线、不闯红灯;遇到行人问路时,做到耐心细致讲解。此外,社员们还向市民发放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资料100余份。

    活动中,对于学社志愿者们的劝导,大部分市民都能积极配合,使该路段的交通特别是非机动车辆的行驶变得井然有序。参与文明交通疏导志愿活动的社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用行动来号召更多的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关注出行安全,为来宾市的文明建设作表率。

    此次活动科技支社和综合(2)支社共有12名社员参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