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民革来宾市总支部隆重举办抗战胜利70周年“铭记历史、同心实践”活动

2015-04-24 00:00:00 作者:韦博仁 廖冬玉 来源:来宾市政协办公室
【字体:

(图为参加活动领导给抗战老兵授带)

(图为抗战老兵李奶奶讲述抗战故事)

    “向抗战老兵致敬,你们是永远的英雄。”4月23日,民革来宾市总支部的在兴宾区河西社区统一战线教育实践基地举办主题为 “铭记历史同心实践”教育实践活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能量。

    活动现场,4名抗战老兵向市民讲述浴血奋战的往事,赢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同时,此次活动还采取了图片展板、文艺演出、知识问答、抗战老兵讲故事和法律咨询服务等形式,宣传来宾民革总支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向市民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社区。据悉,按照中共来宾市委统战部的部署,由民革来宾市总支部举办第一期同心实践教育活动。来宾市同心实践教育活动活动将持续到年底,由各民主党派承办,每月举办一期,旨在让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群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