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兴宾、象州两地市政协委员交叉参观学习

2014-11-27 00:00:00 作者:黎慧梅 来源:来宾市政协办公室
【字体:

 

图为考察活动场景

 

    11月18--19日,驻兴宾区、象州县两地的市政协委员交叉到象州县和兴宾区参观学习考察。两县区政协委员表示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履职作用,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11月18日,驻兴宾区市政协委员考察团到象州县就该县经济发展“柳来一体化”进行视察。当天兴宾考察团现场参观了石龙镇象州共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汽车部件车间生产情况。  
    11月19日,驻象州县市政协委员考察团考察了位于兴宾区城厢乡格兰村凤凰山的生态林业科技示范园,还参观了城南新区建设情况,亲身感受到了兴宾区城市建设带来的变化。
    两地市政协委员都一致表示,要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