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部署会

2014-06-04 00:00:00 作者:覃焕青 来源:来宾市政协办公室
【字体:

    5月21日,来宾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部署会,总结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安排第二阶段重点任务。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毛裕玲,党组成员、秘书长钟为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庆琨主持,机关党员参加会议。市督导组到会督导。
    会上,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刘 组长布置了第二阶段的工作任务,一、继续精心组织好学习教育;二、进一步查实、聚焦“四风”问题;三、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四、在召开民主生活会之前深入谈心交心;五、高质量地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毛裕玲充分肯定了市政协机关一段时期以来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市政协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以实践活动强化政协工作,多措并举抓学习、敞开大门找问题、坚持边查边整改,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下一阶段,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正确把握部署要求,始终保持活动开展的正确方向;领导干部要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到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要勇于剖析自己,深挖思想根源,分析“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做好情况通报。结合市政协老领导多、居住分散的实际,要专门组织召开处级非领导党员干部会议,传达教育实践活动相关要求,明确相关工作任务;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都要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全面覆盖,不留死角。机关党员干部还要严格遵守相关工作纪律,树立自身良好形象。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庆琨就贯彻落实毛裕玲同志的部署要求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