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政协党组深入基层政协征求意见建议

2014-05-05 00:00:00 作者:覃焕青 来源:来宾市政协办公室
【字体:

 
来宾市政协党组深入基层政协征求意见建议
 
 
    4月1日,来宾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景宪法带队走进兴宾区政协,与兴宾区来自各界别的政协委员座谈交流,就市政协党组和各成员在反对“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征求意见建议。
    据了解,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来宾市政协党组始终坚持开门搞活动,市政协各党组成员深入六个(县、市、区)政协和召集市直政协委员代表,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调查问卷等方式进行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基层政协的意见建议,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和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市政协深入基层政协广泛听取基层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体现了政协工作的特色。大家结合各实自际,讲真话、说实情,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解决“四风”问题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政协机关自身建设、城市建设、入城道路建设、加强对县级政协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幼儿教育人才的引进等问题提出了20多条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后,景宪法指出,大家开诚布公,踊跃发言,提出的意见建议坦诚中肯,具有一定的针对性,为市政协认真查摆问题、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重要依据,也体现了县级政协对市政协党组的关心、重视与支持。对大家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党组将认真梳理,深入剖析,积极整改,把这些意见和建议吸纳进教育实践活动中来,用履职成果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新成效。同时,要认清活动的重要性,认清上级的态度和决心,认清目标和要求,认清职责和任务。政协委员作为党委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针对群众关注的问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为党和政府提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