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翁秋德一日深入三公司调研

2013-12-03 00:00:00  
【字体:

    11月26日,象州县政协主席翁秋德率政协机关干部和石龙镇领导,先后深入广西象州龙腾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广西象州共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和东糖石龙公司调研。
    在广西象州龙腾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翁秋德强调,地方党委、政府要征地、办证、招工等方面,扎扎实实帮扶企业推进二期项目工程,确保工程早日完工投产,实现企业发展、增加就业和税收增长的三赢目标。
在广西象州共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针对公司提出办证难、副资难等外资企业普遍存在的问题,翁秋德强调,县政协要就企业提出的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社情民意提交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研究解决,帮助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在东糖石龙公司,翁秋德强调,公司要从群众增收、企业增效、财政增长的高度出发,制订科学的甘蔗砍运榨计划,注意统筹兼顾,确保甘蔗砍运榨与种植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完成新榨季甘蔗砍运榨任务,为象州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廖才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