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政协委员驻金秀到象州开展视察活动

2013-11-12 00:00:00  
【字体:

    10月29日上午,受来宾市政协的委托,金秀县政协组织驻金秀的来宾市政协委员组成视察团,就象州的农业综合开发情况开展视察。象州县政府调研员覃淑芬、政协副主席韦辉陪同视察。
    视察团由金秀县政协副主席朱转保、肖龙玉、张国华、黄萌率队,该县的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群英,副县长苏金萍以及其他20多名来宾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朱转保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象州县绿丰园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及象州县百丈乡有机水稻种植示范基地。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认真听取了项目开发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听取关于象州县农业综合开发示范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一行对象州县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充分肯定,认为农业开发为象州县现代农业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改善农业生产结构和产业结构,提升农业竞争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提高了农业的科技水平和综合生产能力,增加了农民收入;更为农业招商引资搭建了好的平台。象州县农业综合开发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了科学发展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因地制宜,重点明确,措施到位,工作扎实,成效显著。这样的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具有典型性、示范性和带动性,值得肯定、总结和推广。

                                         (象州县政协办公室  覃美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