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象州县政协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2013-11-12 00:00:00 作者:童丽桂 
【字体:

    11月6日上午,象州县政协主席翁秋德主持召开政协机关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分别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副主席苏洪铭、韦辉参加会议。
    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定信念、为民情怀、宽阔视野和平实风格,进一步增强了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在党的领导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创幸福美好生活新未来的信心。通过学习,进一步夯实了投身教育实践活动、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思想根基,进一步掌握了做好人民政协工作、更好服务大局的强大理论武器和思想武器。
    翁秋德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以此学习为新的开端,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制定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形式,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特点进行学习,将学习活动规范化、经常化,确保学习贯彻工作持续深入推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