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到乐业县开展相关工作调研

2024-03-20 08:19:00 作者:黄美娜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3月18日,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平率调研组到乐业县开展 “创新运营体制机制,促进全市旅游产业发展”议政性协商调研活动,乐业县政协主席辛荣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晓,县政协副主席姚俞任、吕凤玲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在甘田奇幻农庄,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和体验项目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经营现状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梁晓就乐业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汇报;县相关部门分别汇报各自领域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探讨运营体制机制、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就当前存在的资金投入、政策设计、运营模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寻求破解新思路、新办法。辛荣根还针对乐业县旅游发展遇到的困难向上级部门汇报,积极寻求帮助,着力解决我县旅游发展的瓶颈。
 
  调研组表示,乐业县委县政府要积极利用乐业县的资源禀赋,围绕创新体制机制、丰富旅游业态、加强宣传推广、完善公共服务等方向探索乐业文旅产业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要强化政策扶持,以高质量的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升市场主体活力和竞争力;要突出文化赋能,深入挖掘文秀品质、茶文化、饮食文化等特色文化内涵,把文旅融合文章做深做透。各相关部门要提高大局意识,积极了解文旅融合发展情况、优势和短板、困难和问题,找差距、想办法,研究提出推动全市旅游产业发展的思路措施和意见建议,助力百色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格局构建,为2025年百色市承办全区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献礼。口黄美娜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