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主席石国怀到平果市开展专题调研

2023-07-19 08:18:00 作者:谢明佑 黄永海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7月17日,百色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石国怀率队到平果市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百色市壮大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调研,平果市政协主席蒙冬莉陪同调研。
 
  石国怀先后深入广西桂诚木业有限公司、广西平果巨昌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友合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万吨漆包线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产品销售、企业用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听取企业发展规划,协调解决企业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企业坚定信心,加大研发设计等科技创新力度,把企业做大做强。
 
  石国怀指出,企业发展是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支撑,是稳住经济大盘的现实抓手,事关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平果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百色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以实体经济为本,依托大项目支撑大产业,依托大产业推动大发展,培育壮大铝精深加工支柱产业,高标准高站位谋划推动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项目,规划布局一批具备发展潜力的新产业,聚力打造效益更优、动力更强的现代产业集群。要进一步增强服务实体经济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企业支持力度,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要坚持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创新服务,在服务壮大实体经济上共向发力,形成合力,最广泛地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努力开创平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谢明佑 黄永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