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那坡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第26次主席会议

2023-05-25 08:10:00 作者:许德合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5月23日,马方主持召开那坡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第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苏宇梅、王志诚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河北等地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讨论审议了县政协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创建百里边关廉洁文化教育建设、“先锋引领 委员行动”党建品牌创建、2023年机关帮扶联系村等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着力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聚焦县委提出的“四大振兴”,通过高质量提案、专题报告、大会发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协商议政、建言献策,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要创新加强视察考察、提案办理协商等民主监督工作,实事求是反映情况,提出具有建设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着力助推县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效。要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进一步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切实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方面出实招见实效,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边关那坡新篇章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许德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