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右江区政协召开五届十四次主席会议

2023-05-20 08:11:00 作者:周云茜 蒙颜合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5月17日,政协第五届百色市右江区委员会第十四次主席会议在右江区政协五楼会议召开。右江区政协主席岑万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的方法论》,通报了近期右江区网络舆情情况,部署右江区政协当前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右江区政协“科教振兴 委员行动”倡议书》《右江区政协“科教振兴 委员行动”实施方案》《右江区政协“科教振兴 委员行动”2023年工作计划表》。
 
  岑万兴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狠抓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唱响主旋律,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快工作进度,推进大兴调查研究工作和政协履职工作顺利开展。要精心谋划安排,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推进“科教振兴 委员行动”取得实效。
 
  右江区政协副主席陈玉学、陈玉莲、黄毅勤、李鸿棵,秘书长黄淑艳出席会议。右江区政协各专委(室、中心)主任、副主任、主任科员列席会议。□ 周云茜 蒙颜合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