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右江区政协召开2023年“科教振兴 委员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3-05-24 08:06:00 作者:黄丽婷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5月19日,右江区政协召开2023年“科教振兴委员行动”动员部署会,右江区政协主席岑万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右江区政协副主席陈玉学、黄毅勤、李鸿棵出席会议。
 
  会上,右江区政协副主席黄毅勤宣读“科教振兴 委员行动”倡议书,右江区教科委、教育界和科技界委员代表、乡镇(街道)联络站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
 
  岑万兴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开展“科教振兴 委员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主业、发挥优势,许多政协委员都是奋斗在教育、科技、人才战线上的行家里手,要发挥优势,用专业素养和科学精神,多建睿智之言、多提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
 
  岑万兴强调,要准确把握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把助力科教振兴作为履职的重点,切实增强开展“科教振兴 委员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助力右江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助推科技创新发展和人才振兴;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用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厅、委员之家、委员活动室、同心讲堂等平台载体,围绕科技创新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一系列科技创新顶层设计,开展学习宣讲活动,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激发创新活力,团结引导各族各界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右江区上下支持、参与科教振兴的生动局面;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新闻宣传,注重挖掘典型事例,总结经验做法,营造右江区政协助力科教振兴的浓厚氛围。口 黄丽婷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岑万兴在会上作讲话。
图为与会人员。
图为委员代表发言。
图为委员代表发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