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主席石国怀看望慰问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

2023-01-29 08:18:00 作者: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大家新年好!”1月28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石国怀到市政协各专委(室)看望慰问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建宁一同看望慰问。
 
  每到各委(室),石国怀都走进办公室与干部职工握手,亲切交流,同时察看办公环境,询问工作情况等,并对大家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交谈中,石国怀就干部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办公条件改善等同大家深入探讨。石国怀表示,新年要有新气象,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认真抓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百色政协事业新局面。
 
  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潘浩等一同看望慰问。口农海华
 
图为石国怀到市政协各专委(室)看望慰问政协机关干部职工
图为石国怀都走进办公室与干部职亲切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