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2021-11-23 08:23:00 作者:杨煜智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追寻红色足迹 赓续革命精神
百色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担当实干意识和能力。11月11日,百色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赴河池市东兰县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赓续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聆听红军故事,传承长征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先后参观瞻仰列宁岩、韦拔群旧居、红七军前敌委员会旧址魁星楼、韦国清纪念馆、东兰烈士陵园红色主题教育基地。在东兰烈士陵园,党员干部以敬献花篮、集体默哀、鞠躬等方式,祭奠在战役中英勇牺牲的红军战士,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敬仰。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学习革命先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拔群精神,寻精神、守初心、强信心,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推动新时代百色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杨煜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