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2021年百色市那坡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和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一期)顺利开班

2021-10-26 15:19:00 作者:翟婉辰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10月25日,2021年那坡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和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一期)在广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来自全县经济、农业、教育、医药卫生、文化艺术、科学技术、归国华侨等界别的48名政协委员学员参加培训。广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创雄作开班致辞,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马方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何创雄副院长真诚欢迎学员们的到来,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历史沿革、科教成果、师资力量、科研发展等的基本情况,并明确培训期间的防疫工作、教学管理和学员管理的相关要求。
 
  马方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和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是贯彻落实县委关于提高政协履职能力建设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政协委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规范有效履职的客观需要,是广泛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助推那坡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马方同志要求学员,要提高认识,充分理解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做到学有所获;要善于动脑思考,对新知识学有所悟;严格培训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翟婉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