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领导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

2021-07-20 08:17:00 作者:卢晓丽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7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农长效走访调研市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听取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召开座谈会。
 
  农长效走进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百色市委和市工商联机关办公室,详细了解组织建设、工作开展、人员队伍等情况。
 
  座谈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汇报了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更好发挥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重要作用进行交流探讨。
 
  农长效充分肯定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所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作用,并对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努力实现在新时代多党合作有新气象,思想共识有新提高,履职尽责有新作为;要提高工作的政治站位、理论站位和时代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汇聚力量;要主动适应新阶段发展要求,把加强自身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夯实组织基础、健全工作制度、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努力为百色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百色市委会主委周永尧陪同调研。口卢晓丽
 
图为农长效(右二)走访致公党百色市支部
图为农长效(左二)走访农工党百色市委员会
图为农长效(前右)走访市工商联
图为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