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召开全区政协工作现场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2021-07-16 08:26:00 作者:卢晓丽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7月15日,市政协召开全区政协“推动农村三产融合,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现场会筹备工作推进会,通报筹备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政协主席雷多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韦晓东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筹备组的筹备情况、会务安排及相关文件的起草情况,并就会议召开的细节问题展开热烈讨论,进一步细化、完善了各项筹备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会议筹备有序推进、高质高效。
 
  雷多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此次会 议的重要性,增强筹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高标准、高要求的工作作风,做到精益求精。要注重统筹协调,进一步增强协作意识,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交通保障,主动对接、加强沟通,确保各个环节滴水不漏、万无一失。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任务落实,精心谋划统筹,各组要密切配合、精心细致,把工作做的更实、更细,确保此次现场会安全有序、风清气正,开出高质量高水平。口卢晓丽
 
图为推进会现场
图为雷多荣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