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雷多荣到百东新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7-14 08:22:00 作者:卢 茜 卢晓丽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7月1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多荣率队到百东新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地调研深百产业园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听取社情民意、意见建议,切实为产业园办实事、解难题。
  
  今年以来,百东新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动深百产业园建设各项工作。当前,园区路网、水电等基础设施已基本完备,建成通车园区道路10公里,交付使用标准厂房21.2万平方米,约有21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已完成招商并投产。截至目前,深百产业园已引进15家企业,涵盖新材料新能源、装配式建筑、智能终端制造、现代物流等产业。
 
  当天,雷多荣来到深百产业园,实地调研园区二期标准厂房规划建设情况,并走访广西兴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西煜信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已入驻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即将入驻企业的装修筹备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随后召开会议,与百东新区管委会、市住建局、市人社局、市乡村振兴局、广西百色试验区发展集团、百色职业学院等部门、企业、高校负责人座谈交流,协调解决园区标准厂房消防设施改造问题和招聘用工困难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雷多荣说,深百产业园是百色抓住深圳市对口协作帮扶的历史性机遇,整合深圳、百色两地资源优势,打造的互惠互利互补的合作产业示范园区。当前,产业园基础设施和标准厂房建设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也取得一定成效。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决心,鼓足干劲,克服困难,始终把园区的发展作为促进百色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来抓,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动产业园健康快速发展。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力争引进更多高科技含量、高产值的企业落户园区。要加快信息服务和人才平台建设,多与高校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促进人才就业。口卢 茜 卢晓丽
 
图为雷多荣(右三)到广西煜信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图为雷多荣(左二)到广西兴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