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2021-07-11 08:19:00 作者:符庆琰 卢晓丽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9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季度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受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雷多荣委托,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建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和委员之中,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宣讲解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立足百色实际,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的领导下,加快实施各项年度协商计划,扎实推进市政协“三大工程、五项重点工作”,积极为加快建设“一市一区”和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要按照相关工作方案,深入各联系的县(市、区)调研指导,持续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试点工作。要结合当地实际开展各具特色的行动,助推“乡村振兴·委员行动”活动深入开展。要及时总结和归纳,发现和深入挖掘一批先进典型和经验,不断丰富和拓展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
 
  市政协副主席蔡文姬、张启胜、徐少华、伍奕蓉参加会议。口符庆琰 卢晓丽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