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到乐业县、凌云县开展工作调研

2021-04-10 08:18:00 作者:农喜养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4月6日—8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建宁率调研组到乐业县、凌云县就“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工作开展调研。
 
  黄建宁一行先后到乐业县甘田镇、凌云县下甲镇调研乡镇委员联络站(办)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乡镇政协委员联络站(办)的硬件设施建设、制度落实、活动开展、联络办工作运行以及委员履职和发挥作用等情况,对乡镇充分利用利用委员联络站(办),创新开展委员“五个一”履职实践活动、协商议事座谈会等表示肯定,并希望两县政协继续探索创新联络站的工作形式,紧扣民生选题,积极开展协商议事,广泛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努力为基层党委政府的做好参谋、调解纠纷等,切实把政协工作触角有效延伸到基层一线,为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此外,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乐业县甘田镇田园综合体项目、故事小镇等建设情况,考察了凌云县茶山金字塔、浪伏小镇、泗水缤纷”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等情况,实地了解脱贫攻坚在农村教育、农业产业发展、乡村环境及风貌改造、生活水平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两县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希望当地党委、政府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工作思路,打造示范样板,为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探索有效路径。口农喜养
 
图为调研组在乐业县甘田镇调研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
图为调研组在乐业县甘田镇调研乡镇委员联络站建设情况
图为调研组在凌云县下甲镇调研乡镇委员联络办建设情况
图为调研组在林凌云县下甲镇平怀村调研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
 
×